学校主页

     
   
审计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15:04:05 作者:tyutsjc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审计处党支部于525日下午在办公主楼520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会。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雪英主持。

会上,张雪英书记传达了《太原理工大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校党〔201841号)文件精神,强调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牢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张雪英书记对审计处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成立审计处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

组长:张雪英

副组长:樊太平 翟文勇

联络员:范小霞

  成员:全处其他人员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