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21 14:31:43 作者:tyutsjc 点击数:

 2018年11月2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审计处全体党员和干部在办公主楼520室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观看前张雪英书记要求大家认真观看,观看后每人写一篇观后感或心得体会,党员同志要带头写。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党员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等先进代表的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为观众们演绎了新时期的红色故事,一个个平凡又不平凡的坚持,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观看后,大家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继续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服务学校发展建设。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