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10:34:21 作者:tyutsjc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组〔2019〕1号)文件要求及机关党委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制定了《审计处党支部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 我支部于2019年1月16日上午在办公主楼520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参会人员:张雪英、翟文勇,列席人员王社敏、范小霞、王爱仙、梁强兵、黄耀光、梁建萍、王红敏、张亚璐、王锡垚,机关党委委员张勇到会指导,会议由张雪英同志主持。

根据实施方案,采取一人对照检查,众人帮助,逐一进行的方式。张雪英带头剖析自己,其他同志针对张雪英不足谈了自己的看法、意见和建议。帮助同志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被帮助的人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对待、虚心接受。 最后张勇委员总结说:审计工作专业性强、政策性强,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审计宣传工作,让更多的人了解审计,营造良好审计氛围。

最后,张雪英同志表态要把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以后的审计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加强审计宣传工作;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敢担当、敢作为;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打铁必须自身硬”;审计工作中一定坚持原则,客观公正;继续发扬审计人员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

审计处党支部

2019年1月16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