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2 18:12:57 作者:范小霞 点击数:

 

 

2019年9月12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雪英主持召开全处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玉程作的主题教育动员内容: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四个贯穿始终”: 把强化理论武装贯穿始终,做到学习教育要“深”; 把着力破解难题贯穿始终,做到调查研究要“实”; 把全面查找不足贯穿始终,做到检视问题要“准”;把促进工作开展贯穿始终,做到整改措施要“硬”。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传达了的王沪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进喜代表省委第八巡回督导组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六个“抓好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要围绕主题主线抓好落实,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要把握着力点抓好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长黄庆学在总结讲话的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到责、抓到位、见实效,制定适合本单位实际的具体工作方案,牢牢把握总体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理论宣传,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起点高、措施实、效果好。

 

 

最后结合审计处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巡视整改方案,初步确定了审计调研整改部分方案,并安排部署了审计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中要真整改、真落实。

 

 

                                                                  审计处党支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