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8 10:41:15 作者:范小霞 点击数:

 

11月5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人员在办公主楼202室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全会公报的内容。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此次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最后处长兼支部书记张雪英总结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指明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发展方向和实现路径,为我们今后开展审计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目标纲领,要用全会精神的内涵要义解决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在审计实践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