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张雪英致“大手拉小手” 共建学生支部的公开信引起学生党员积极反响
 
发布时间:2020-03-19 17:27:19 作者: 点击数: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张雪英致

“大手拉小手” 共建学生支部的公开信

引起学生党员积极反响

 

根据当前防疫工作形势和“网上教学”的新情况,2020318日,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张雪英在“大手拉小手” 共建支部微信群,给共建支部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发了《致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一封信》,在学生党员中引起了积极反响。他们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在家隔离,按时上好网课,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学业,为返校做好准备。

学生支部书记张玉说“感谢审计处的老师们对学生支部的牵挂,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仍在持续,但丝毫没有削弱我们党员迎难而上的意志,学生的学习、科研工作都在有序进行。让我们凝聚在一起,为重返校园而努力”。

张雅同学说“谢谢张老师,很荣幸是友好支部的一员,可以读到这样一封来自学校关心的信件。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经过五十多天全国上下的努力终于看见曙光,虽然很期待重返校园生活,但更应该服从学校安排,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适应在家学习的新方式”。

王志浩同学说“感谢张老师代表审计处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也希望能够尽快回到学校这个大家庭,我们一定做好防疫工作,也不负时光,努力完成学业,不辜负学校老师对我们的期望”。

刘运房说“谢谢张书记的关怀,我们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规定,履行学生职责,在家好好学习,听从学校安排,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

卢乐乐同学说“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目前全国抗疫取得基本成效,这是全国抗疫一线人员和老百姓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守护好来之不易的战果,没有收到通知决不返校,在家按质按量完成毕业论文”。

姜鲁说“谢谢审计处张书记的关心与问候,我们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在家里做好自我隔离,按时完成导师布置的各项任务,为早日返校尽自己的一份力”

还有些学生表示,一定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家乡防疫工作做贡献,同时给其他同学做好榜样,按时保质完成学习任务。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