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0-04-16 10:25:48 作者:梁强兵 点击数: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专题片

202041515:00,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 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晋教安稳函〔202016 )和我校《关于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处内审计人员在办公主楼202室集体收看了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专题片。

   会前,通过发布微信群通知提前将上述两个文件的要求传达给处内每位审计人员,从而方便大家通过登录山西基础教育网或者微信扫码的方式自行学习并观看相关内容。集体收看视频前,审计处组织大家在http://shxbe.chaoxing.com/front/node/55821/contentPage网站上集体学习了《安邦定国,习近平这样论述国家安全》和《我国决定把生物安全纳入国家安全体系》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新形势下我们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挑战,理解了完善国家安全体系的重要性和迫切性。通过学习,大家懂得了“构筑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的重要性,也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维护国家安全当作一种自觉的思维和行为习惯,共同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