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 校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7 16:30:25 作者:范小霞 点击数:

审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

校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56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办公主楼202室召开全处人员会议,将支部活动和处内工作例会深度融合,传达学习了学校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委二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雪英主持,全处人员参会。


一、传达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校党委书记郑强指出党建关键在于站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要在大学生思想教育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他要求全校上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抓手,以人才引育为核心,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党建工作为保障,把太原理工大学建设成为最幸福的大学,在中国有尊严、受尊敬的、伟大的大学。

黄庆学校长指出,要求全校上下紧跟校党委的工作节奏、工作节拍,立说立行、讲究效率,把学校党建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有效,以一流党建保障和引领学校“双一流”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总结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机关党委书记、现代科技学院党委和物电研究所党支部在会上进行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二、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委二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

校党委书记郑强在讲话中从政治要求、廉政要求、治学要求和监督要求等四个方面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校长黄庆学强调指出,2020年是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攻坚之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首轮大考之年。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敢于肩负起责任,勇于挑起重担,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心,饱满的精神状态,科学的工作方法,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双一流”首轮大考,确保2020年教育综合改革目标如期完成,确保“十三五”计划圆满收官,高起点、高质量开启学校“十四五”建设的新征程。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翟健代表校纪委作了题为《聚焦主业强化监督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强调,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战略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在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实现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审计处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带头跟上校党委的工作节拍,自觉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风清气正、立说立行、讲究效率。

 





                                 审计处党支部

                                   202057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