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14:53:46 作者: 点击数: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经机关党委批准,审计处党支部65午,在明向校区行政楼B506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机关党委书记樊岚莅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雪英同志主持。

             

会上,张雪英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党员带头、认真完成处内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大手拉小手”活动、实现共建共育,党费收缴情况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情况,指出了不足,并明确了支部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一是注重理论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连续性;二是把经常性党建活动与主题活动有机结合并落实到审计工作实际中;三是继续做好日常党务工作让支部、党员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表决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审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下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监计票人和记票人建议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接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等额选举张雪英同志为党支部书记,范小霞同志支部副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

张雪英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表态讲话,她指出审计处党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将理论学习与审计实际工作有效结合,精心做好审前准备、精细管控审计过程、精准实施审计定性、全力打造审计精品,全面提升我校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最后,樊岚同志作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准备充分,选举程序合法,选举有效,并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审计处党支部的工作:支部虽然人员少,但机关党委布置的工作和开展的活动,审计处党支部都能认真完成和积极参加,近几年审计业绩突出,受到了省审计厅的表彰。最后樊岚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围绕政治建设,站稳政治立场;围绕组织建设,做好固本强基;围绕作风建设,推动工作落实,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以新思维、新起点、新举措、新目标,展现审计处党支部的新作风、新担当、新成绩、新气象。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