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纪念“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6 10:31:19 作者:范小霞 点击数: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纪念“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6月26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明向校区行政楼B506室召开“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 主题党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雪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张雪英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集中过了一个“政治生日”。“政治生日”既是党员个人入党的纪念日,也是全体党员壮魂补钙的“营养日”,励着党员们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担当有为。

 

接着大家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内容进行了再学习、再理解,大家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山西当前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殷嘱托坚决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为山西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综合改革示范区等重要任务做出贡献

     

 后,每位党员从“忆初心、找差距、勇担当、有作为”等几方面谈自己入党的初心和自己在党的领导下逐渐成长的经历,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方向,积极努力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张雪英总结时强调指出,党员同志要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遇到困难要冲锋在前,遇到问题要敢于担当,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实际工作中,要以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学习审计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我素质,扛起内部审计监督职责,推进审计全覆盖,提升审计服务质量,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审计人应有的贡献。

 

                                审计处党支部

                                  2020年6月26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