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委托审计任务分配抽签会
 
发布时间:2017-04-20 17:27:46 作者:tyutsjc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审计处在办公主楼324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委托审计任务分配抽签会。会议由审计处张雪英处长主持,校园规划与建设处赵耀原处长,国有资产管理处王文先处长,审计处全体人员以及六家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雪英处长首先就本次委托审计的任务、分配方式以及后期委托管理等情况作了介绍。为了保证委托审计任务分配的公开、公平和公正性,审计处设计开发了计算机软件系统,专门用于审计任务的分配抽签。张雪英处长给大家介绍了该系统的交叉审计设计原则和使用方法,并建议推荐两家咨询公司的代表上台执行抽签程序。在与会人员的共同监督下,由厚德公司和中强公司这两家的代表进行抽签,科学的抽签结果保证了审计任务分配的圆满完成。
抽签结束后,张雪英处长强调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合同中对中介咨询公司的要求,没有完成的跟踪审计工作要继续完成,工程审核过程中审计人员要严格执行“审计人员八不准”要求,廉洁自律,保质保量完成审计工作。
 

 

最后,根据抽签分配结果,审计处协调管理人员与六家造价咨询公司的代表进行了现场工作对接。(撰稿:梁强兵)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