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召开第三次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委托审计任务分配抽签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14:45:05 作者:tyutsjc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审计处在办公主楼324会议室召开第三次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委托审计任务分配抽签会。会议由审计处张雪英处长主持,计划财务处处长和红伟,监察室尚凤森科长,国有资产管理处办公室主任陈霞,审计处全体人员以及六家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雪英处长首先就本次委托审计的任务、分配方式以及委托管理要求等问题作了说明。为了体现委托审计任务分配的公开、公平和公正,审计处利用专门设计开发的抽签软件进行审计任务的抽签分配。经现场报名,两家咨询机构的负责人上台执行了抽签程序。在与会人员的共同监督下,科学的抽签结果保证了审计任务分配的圆满完成。
   随后,按照会议议程,六家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的负责人分别就第一次委托审计任务的进展情况向审计处张雪英处长和樊太平副处长进行了汇报。针对委托项目的管理、双方有效沟通以及焦点问题处理等事宜,张雪英处长向造价咨询机构负责人征求意见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根据抽签分配结果,审计处协调管理人员与六家造价咨询机构代表进行了现场工作对接。(撰稿:梁强兵)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