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0-12 19:13:55 作者:tyutsjc 点击数:

      

 

   9 30日上午,我校在迎西校区逸夫楼601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树学峰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翟健出席并讲话。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决)算审计工作组成员以及十家工程造价咨询公司负责人和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审计处和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的相关工作人员列席。

   张雪英处长就新校区竣工结算审计工作开展以来审计处的工作、项目委托和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作了简要汇报。张雪英强调,新校区竣工结算审计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克服困难、解决问题,需要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纪委书记翟健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新校区竣工结算审计工作的推进和及时付款问题;二是要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充分利用好现有的人力、资金和时间等要素;三是要强化有效沟通,遇到问题主要职能部门不可推诿,而要及时沟通,加强协调;四是时间再紧,竣工结算审计工作也要依法依规进行。

 

 

 副校长树学峰在总结发言中传达了党委书记吴玉程、校长黄庆学对本次推进会的指示精神。树学峰指出,首先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是大事,需要大家同心协力、不推诿,又快又稳地扎实推进这项工作;二是审计处和造价咨询公司遇到问题要及时有效沟通,校园规划与建设处要及时响应;三是要一项一项地解决结算审计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能解决的各方努力共同解决,全力解决;四是审计工作要综合地、正确地理解国家的政策方针,同时客观地考虑工程施工的政策环境等实际情况,阶段性审核结果要与施工单位充分讨论协商,最后出具合规合法的审计报告;最后,树学峰代表主要校领导对审计工作提出“客观”和“真实”的工作要求:客观就是审计既要考虑现在的要求也要考虑当时的要求;真实就是要把真实情况反映到审计工作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