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吴斗庆副校长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17:41:56 作者:tyutsjc 点击数:

 

11 月23日下午,我校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617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推进会。会议由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决)算审计工作组组长吴斗庆副校长主持。审计处全体成员以及十家工程造价咨询公司负责人和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校园规划与建设处赵耀原处长列席。

吴斗庆副校长指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这项业务工作,是按照政策规定、行业规则进行的。对结算审计工作的总要求就是“从快从严、客观真实、依法合规”。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快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尽快形成结论。会上,十家造价咨询公司项目负责人就目前审计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审计处处长张雪英向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强调了依法合规和加快审计的重要性。

吴斗庆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针对目前结算审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工程造价咨询公司作为独立的第三方,应该广泛搜集相关资料,依法合规做出专业的审计报告,并使其经得起后续审计的检验。对争议较大的焦点问题,可以请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建筑设计院、工程监理公司的相关人员做情况说明并会同解决。学校也会对有关部门进行协调。吴斗庆副校长还就当前阶段性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撰稿:梁强兵)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