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召开第四次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委托审计任务分配抽签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19:34:29 作者:tyutsjc 点击数:

 

36日上午,审计处在办公主楼324会议室召开第四次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委托审计任务分配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张雪英处长主持,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决)算审计工作组成员、审计处全体人员及四家通过招标入围的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的法人或项目代表参会。

 

为进一步规范确定社会中介机构参与项目审计的行为,防范廉政风险,体现公开、透明和机会均等的原则,审计处创新委托审计项目分配办法,采用自主研发的抽签软件进行随机分配。

 

张雪英首先就本次委托审计的任务、分配办法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委托管理作了明确要求。随后现场推选出两名咨询机构的负责人作为代表上台执行了抽签程序,在与会人员的共同监督下,随机抽签结果保证了此次审计任务分配的公正性。

 

 

会后,根据抽签分配结果,审计处各项目联系人与四家造价咨询公司代表进行了现场工作对接。(撰稿:黄耀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