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王红敏同志被授予“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21 09:16:15 作者:tyutsjc 点击数:

   为总结我国2014-2016年内审发展的最新经验成果,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于2017年开展了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审计处王红敏同志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被授予“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王红敏同志工作踏实努力、内审业绩突出,近三年完成大量工作。共主审完成我校审计项目50余项,起草校内审计制度和会议文件等40余项;起草教育系统内审制度2项、撰写教育系统综合报告等重要文件20余项。王红敏同志业余时间积极研究审计理论,近三年在《中国内部审计》等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5篇;在全国审计理论研讨活动中2篇论文获奖以及荣获“全国百佳审计案例”称号;获我校政府咨询类科研奖励1项;主持或参与山西省重点软科学等项目2项及其他项目2项。因内部审计业绩突出,被山西省审计学会聘为理事。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