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人员参加山西省审计厅组织的内部审计法规制度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29 17:13:45 作者:tyutsjc 点击数:

   3月19日至20日,审计处在张雪英处长的带领下,共派出9人参加山西省审计厅举办的“2018年内部审计法规制度培训班”。
   本次培训,审计厅特邀国家审计署法规司副司长季怀银就1月12日发布的《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令第11号)进行权威解读。期间,来自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的张晓瑜老师和张孝昆老师,分别对《国际内部审计准则的发展与演变》和《合规风险识别与智能管控》做了专业的讲解,并为大家答疑解惑。审计厅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赵静芳处长在总结讲话中,重点传达了2018年我省内部审计业务指导和监督的工作安排。


  培训班上,审计处参训人员与授课专家以及其他审计同行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此次培训,使我处内审人员对内部审计的最新政策法规、国际内部审计准则的前沿动态以及单位风险管控等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这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开展新时代的内部审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