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强审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8-06-11 16:40:11 作者:tyutsjc 点击数:

为提升审计人员综合业务能力,更好服务学校基建工程建设审核管理工作,审计处安排梁建萍、范小霞、王锡垚于2018年5月29日至2018年6月1日参加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的工程审计培训班,主要培训内容:互联网+建设工程全生命期管理与审计、造价控制、建设项目前期成本管理与工程管理审计、工程项目审计案例分析。

此次工程审计培训既有大数据用于工程管理的建设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理念,又有切合实际的如何控制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风险控制审计与实践案例分析。通过培训,他们学到了新的知识、领悟了新的观点,梁建萍、范小霞、王锡垚都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开阔了自己的眼界,丰富了建设工程审核管理方面的理论知识,更为自己的审计实际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同时他们带回了培训课件,并将培训课件分享到审计工作群,供处内审计人员学习。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