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选送的审计案例荣获全国“百佳审计案例”称号
 
发布时间:2015-12-09 17:36:56 作者:admin 点击数:

日前,从中国内审协会在京举办的百佳审计案例展示活动总结交流大会获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选送的《A大学食堂财务收支审计案例》在2015年百佳审计案例展示活动中,从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各分会、各地方内部审计协会和中央企事业单位选送的215篇优秀审计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百佳审计案例”称号。我校是山西省高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会长余效明在总结交流大会上表示,本次百佳案例展示活动历经总结推荐、考核评审、公示和成果展示四个阶段,历时8个月和两轮专家评审,推选出的案例鲜活生动、独具特色、扎根于审计一线、来源于审计实践,具有较高的借鉴与推广价值。百佳案例展示了审计人员风貌,有效启发了广大内部审计人员思路、拓宽了审计视野,为更好地开展审计工作,推动内部审计事业健康协调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总结交流大会的与会者普遍认为,本次活动达到了以总结推广各类组织内部审计实践经验,发挥优秀审计案例的示范和导向作用的目的。(撰稿:梁强兵)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