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召开学习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21 20:54:59 作者:tyutsjc 点击数:

审计处召开学习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1021日下午,审计处召开专门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认真的传达和学习。

会议采用党支部书记领学,全体成员跟学,处长总结发言的方式进行。为了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张雪英处长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广开言路,让大家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畅所欲言,给审计处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审计处成员根据日常工作经验,从多个角度出发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作为学校的内部审计机构,大家首先讨论了审计处的职责与定位。接着,大家就加大审计宣传力度、提升审计报告质量、完善审计复核制度、重视审计整改、管理好审计档案以及审计队伍的团结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张雪英处长充分肯定大家对审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大家提出的 “接地气”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和总结后表示,有信心塑造一支业务素质强,团结能干的审计队伍,为我校“十三五”规划的实施、为我校争创“双一流”保驾护航,发挥审计应有的独特作用。(撰稿:梁强兵)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