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党支部举办“大手拉小手”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09:07:42 作者:tyutsjc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办公主楼316会议室举办“大手拉小手”活动。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张雪英主持。两个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雪英表示,两个党支部间“大手拉小手”活动,既是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有效途径,又可以增进两个支部之间的了解、充分发挥双方在工作和专业上的契合优势。为了勉励青年学生党员奋发有为、在新时代有大作为,张雪英代表审计处党支部向同学们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会上,张雪英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好本职工作》的学习心得,副处长樊太平以要点领读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举措。随后,研究生党员代表就各自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做了踊跃发言。支部书记张雪英和张玉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并对今后两个支部的共同活动提出了建议。(撰稿:梁强兵)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