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黄庆学校长主持召开审计处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1 18:40:14 作者:tyutsjc 点击数:

  随着我校中层干部轮岗工作的进行,学校党委组织部宣布从920日开始,审计处处长由原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雪英教授接任。 

  20日下午,作为主管审计工作的校领导,黄庆学校长在校长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审计处全体人员会议。会上,黄校长强调了审计工作在我校内部管理和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了加强审计工作和提高审计质量的相关要求,并对我校审计工作发展寄予新的希望。新任审计处处长张雪英教授做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校领导和党组织对自己的信任,感谢原审计处处长王乾同志多年来对学校审计工作的贡献,表示将积极肩负起学校审计工作的责任和重担,勤奋学习,尽快熟悉工作,带领审计处全体人员共同努力,把审计工作做好,切实发挥内部审计“把好关”的作用,为我校冲击“双一流”保驾护航。原审计处处长王乾同志表示,虽然轮岗到别的部门,但仍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审计工作。最后,审计处副处长樊太平代表审计处全体人员发言,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支持和配合新任处长的工作,审计处全体人员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为我校审计事业发展尽职尽责。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