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参加山西省审计学会换届大会,张雪英处长当选学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6-11-30 18:31:39 作者:tyutsjc 点击数:

审计处参加山西省审计学会换届大会,
张雪英处长当选学会副会长

      11月29日上午,山西省审计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扩大)会在滨河西路审计厅如期举行。首先,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亚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深化理论研究、强调研究导向的重要意义,并强调要加强审计理论对审计实践的指导、把握审计发展规律,充分发挥学会的理论研究引领作用,推动我省审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接下来按程序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并审议了学会章程和会费收缴管理办法。
    我校审计处张雪英处长当选为学会副会长,王红敏当选为学会理事。


    

    审计厅原副巡视员孙孝全当选新任会长并发表讲话,倡议广大会员要积极参与审计理论研究、准确把握审计理论研究指导审计实践的正确方向,共同努力把学会工作推进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省社科联领导对审计学会服务山西审计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对学会机构人员和活动开展的合法性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孙孝全会长主持并举行了各市县代表和副会长小组会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