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太原理工大学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12-21 15:41:06 作者:tyutsjc 点击数:

 太原理工大学召开中层领导干部

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

 

       
    2016年12月20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在逸夫楼7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纪委翟健书记主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委托审计的60名离任干部、离任干部原任职单位党政负责人及指定联络人以及审计处全体成员共计100余人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按照会议议程,组织部贾朝红部长首先对学校今年的干部换届轮岗及委托审计情况做了通报。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张雪英处长介绍了本次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实施方案、审计组分组审计名单以及审计工作纪律。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组组长、校长黄庆学出席会议并讲话。黄庆学校长强调,离任审计是干部管理的规定程序,既可以保护领导干部,又可以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翟健书记从审计监督和规范管理角度对本次离任审计见面会做了总结发言,并对离任领导干部和审计工作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审计组和离任同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联络人进行了见面对接,现场送达了审计通知书。(撰稿:梁强兵)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