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2-11 16:37:31 作者:admin 点击数:

11月29日上午,我支部在办公主楼205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王乾、樊太平、范小霞、王爱仙、梁强兵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乾主持,机关党委书记田忠刚到会指导。

按照“一人对照,众人帮助、逐人进行”对要求,王乾同志带头对照检查,紧密联系班子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分析了自己和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查摆出“四风”方面存在的11个方面突出问题; 深入剖析了产生“四风”问题的根源;并从六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樊太平同志按照有关规定要求,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员对二位同志逐一进行了坦率真诚的批评,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每个党员逐一对照党性分析,结合工作作风、工作实际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王乾同志倡导三点与每位审计人员共勉:1、阳光心态:用欣赏的心态看待别人的有点,用宽容的心态对待别人的缺点,用阳光的心态对待一切事物,这样身心轻松,工作愉快、效率提高。2、服务意识:既要有很强的服务意识,尤其是面对服务对象时不能吆三喝六,一定要态度和蔼、微笑服务,同时要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坚持原则,按章办事,依法审计。3、先锋模范:每个党员同志都要按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冲锋陷阵,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田忠刚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会议质量给予高度肯定,“会前准备充分到位、会议程序规范、效果明显”,“比较好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比较好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党员同志们既有真实的思想交锋、又有真诚的批评和帮助”,整改措施“结合实际、方向明确”。并对王乾同志提出的“阳光心态”、“服务意识”、 “先锋模范”三点共勉非常赞同。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是党内的重要活动,以后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工作,使两项生活会做到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