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组织召开科研项目经费抽查审计集体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04-15 16:59:52 作者:admin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在行政主楼324会议室,审计处组织召开了科研项目经费抽查审计集体见面会。审计处全体人员、科技处副处长李科和被抽审的10个科研项目负责人以及联络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科技处副处长李科代表科技处讲话,指出了开展科研项目经费审计的必要性和对规范我校科研项目管理的重要意义。审计处处长王乾主持会议并对此次审计任务的相关要求作了讲解,并向与会者宣讲了科研经费管理的主要法规政策。审计处副处长樊太平对审计人员和审计分组情况作了介绍。会上各审计组向10个科研项目负责人下达了审计通知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