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 “七一”前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5-07-01 17:03:44 作者:admin 点击数:

 

在建党94周年来临之际,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精神,体现党组织对于老领导、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30审计处及审计处党支部由处长王乾、副处长樊太平带领处内同志,分别前往家中慰问了分管过审计工作的和在审计处工作过的马福昌、路振光、谈鸿财三位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前往医院看望慰问了退休老领导曹进儒,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每到一处,审计处同志们都与老领导、老党员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请老领导、老党员们有困难找组织,组织将全力以赴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

 

慰问中,王乾处长还就近年来审计处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诚恳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处室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处室的建设与发展。

 

老党员们非常感谢党组织和同志们对他们的关心,纷纷表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并对我校审计工作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审计处今后一定会发展得更好更快,也祝愿学校早日建设成为山西领军高校。(撰稿:李奇伟 摄影:王爱仙)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