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吕梁学院审计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3-10-23 16:36:39 作者:admin 点击数:

 

 

10月23日, 吕梁学院审计处周杰斌处长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进行内部审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行政主楼审计处进行。

审计处处长王乾、副处长樊太平携全体职工做了热情接待,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现状做了简要介绍,并针对对方的问题做了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建设项目审计、招投标管理、经济责任审计管理、校办企业审计、科研项目审计、修缮工程审计和资产审计管理等各方面审计问题进行了方位、多角度探讨。吕梁学院审计处详细了解了我校物资采购和验收的流程以及相关管理办法,参观了我校审计档案的存放和管理,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给了充分肯定。我校审计处赠送了《太原理工大学内部审计制度汇编》一书。双方都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互相学习,寻找差距,取长补短,更要勤交流,多沟通,不断提高自身人员素质和管理水平,使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红敏 陈诚 唐启龙)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