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对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分析检查报告进行群众评议
 
发布时间:2010-03-24 13:56:19 作者:admin 点击数:

531下午,审计处对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进行了群众评议。会议邀请了我校校办、组织部、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科技处、现代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及公寓、饮食、物业、维修、长风校区等后勤服务中心15家单位和本处党员、群众共23位代表参加了评议。
   
王乾处长首先介绍了审计处在学习调研及分析检查阶段进行走访调研和收集整理意见和建议的情况,接着汇报了审计处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上形成的共识和党的十六大以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做了深入剖析,随后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具体措施。王乾处长代表领导班子恳请与会代表对分析检查报告和审计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讨论热烈,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客观评价了分析检查报告,认为审计处领导班子对科学发展观认识深刻,调查研究听取意见广泛,查找问题准确,原因分析透彻,而且发展思路清晰,改进措施具体可行。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审计处的工作作风和工作实效,一致认为审计工作在我校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并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

最后,王乾处长感谢各位代表对审计工作的肯定、鞭策与鼓励,表示审计处领导班子一定会认真思考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反复修改分析检查报告并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体现到报告中,为整改落实阶段打好基础,把科学发展观真正落实到审计工作实践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