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袁纯清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0-09-03 14:17:59 作者:admin 点击数:
 
 
      8月30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袁纯清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题为“以转型发展为主线为实现山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省委常委会指出的山西发展要“以转型发展为主线,以赶超发展为战略,以跨越发展为目标”的发展战略。同时处长王乾结合学校目前发展状况和审计处新学期工作任务作了安排,并组织大家结合审计处实际工作积极展开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解放思想,增强信心,埋头苦干,把袁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为山西省创新发展努力奋斗,为我校健康发展、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