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结合岗位申报专题学习姚芝楼书记和张文栋校长在教职工代表大会联席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0-11-04 14:18:58 作者:admin 点击数:

审计处结合岗位申报专题学习姚芝楼书记和张文栋校长

在教职工代表大会联席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11月2上午,审计处组织全体人员结合校内岗位津贴实施过程中的岗位申报工作专题学习了姚芝楼书记在教职工代表大会联席会议上题为《振奋精神,团结进取,全面推进学校和谐、快速、跨越发展》的重要讲话和张文栋校长题为《进一步深化分配制度改革,大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全体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深刻领会校党委提出的关于我校“和谐发展、快速发展、跨越发展”的发展战略,并结合我校目前发展状况和实际审计工作的开展作了深入探讨。大家对目前实施的“按劳分配,优绩优酬”的薪酬分配政策和岗位津贴发放制度表示热烈拥护,纷纷表示一定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学习业务知识,积极高效工作,凝聚力量,团结协作,不辜负学校的激励政策,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审计事业发展和创建高水平大学不懈努力!

                                                                            撰稿:王红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