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被评为山西省201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1-03-21 14:19:38 作者:admin 点击数:

 

2011 3 3 山西省审计厅下发《山西省审计厅关于表彰2010年度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晋审人【201152号),对全省54个内部审计机构和108名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等三所高校的内审机构获此殊荣,审计处樊太平同志被评为2010年度山西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

文件指出,2010年我省内部审计工作在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和全省各级审计机关的关心和指导下,各内审机构积极探索构建以风险为导向,以控制为主线、以治理为目标、以增值为目的的内部审计新模式,在促进单位依法经营、完善控制、防范风险、提高效益、严肃纪律和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号召全省内审机构和内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再创内审工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