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2 17:37:03 作者:tyutsjc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审计处在办公主楼324会议室召开审计处全体人员会议,组织部贾朝红部长宣布审计处干部任免决定。审计处张雪英处长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翟健出席并讲话。

贾朝红部长宣读校党委文件:王社敏同志任审计处副处长,樊太平同志调任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贾部长介绍了王社敏同志的个人简介和工作经历,强调了我校近期干部选拔任用原则,鉴于行政干部提升通道的改革拓宽,他希望审计人员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为后续发展奠定基础。

王社敏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党组织和校领导的信任,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今后,要不断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以身作则、团结协作,从而更好地完成审计工作。

樊太平同志深情回顾了14年的审计工作生涯,表示感谢党组织的理解和信任,自己完全服从组织安排,在新岗位上要继续发光发热。

张雪英处长代表审计处全体人员对王社敏副处长的到任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他在原有财务、后勤基建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尽快熟悉审计工作;同时她由衷地感谢在任审计处长的两年时间里,樊太平副处长对自己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学校审计工作的贡献。张雪英处长希望全体审计人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处领导的工作,团结一致,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各自潜力,共同做好学校的审计工作。

翟健书记指出,按照学校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规定,对两位同志进行交流任职,希望能正确认识和理解,并在新岗位上有新作为、新担当。翟健书记说,王社敏同志经多岗位历练,经验丰富,业绩优秀;党委认为由他担任审计处副处长是合适的。希望王社敏同志在思想上迅速转换工作角色,并尽快掌握审计理论和业务工作知识,在张雪英处长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工作。

翟健书记会上充分肯定审计处已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协作,共同维护学校的根本利益和长远利益;要抓好审计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审计业务素质和能力,尤其是工作主动性和沟通协调能力;要注意重大决策的规范性,同时提升审计工作效率;最后要求审计人员必须严守廉洁自律准则,工作中要守底线、不触红线,更不能碰高压线。

会后,三位新老处长在一起继续讨论了审计处后续工作安排。(撰稿:梁强兵)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