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在山西省内部审计法规知识竞赛团体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12-28 13:46:53 作者:tyutsjc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提升内部审计人员专业能力,山西省审计厅组织开展全省内部审计法规知识竞赛。我校审计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派出由黄耀光、张亚璐和王锡垚三人组成的参赛队伍,于2018年12月24日-12月26日,在山西传媒学院参加竞赛,并荣获团体比赛“优秀组织奖”。

在竞赛期间同期召开了山西省内部审计工作经验交流会,审计厅张红谱副厅长出席会议,我校审计处处长张雪英参会。此次交流会上,山西省审计厅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吕梁市公安系统落实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及山西省公安厅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情况。同时有三个单位代表发言,介绍审计工作经验。

本次全省内部审计法规知识竞赛,共有来自省直机关部门、地市审计局、高校、医院、企业的48支队伍参赛。对于竞赛的组织和开展,审计处积极参与,有力配合,王红敏在竞赛颁奖环节展示了自己创作的《沁园春·内审春色》和《内审春色》两首诗文作品。这次活动,对推进山西省内部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内审部门的监督、评价和建议作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