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审计处荣获 “2018年全省内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25 10:13:28 作者:tyutsjc 点击数:

     3月23日,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对2018年全省审计工作先进给予表彰,我校审计处荣获“2018年全省内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审计处处长张雪英参会并上台领奖。据悉,全省仅有十家内审部门获此殊荣,我校审计处是全省高校唯一一家。

    会议传达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表彰了先进,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全省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审计厅王亚厅长指出,在2019年工作中,要持续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依法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监督,制定完善内部审计成果运用机制,合理配置资源,有力开展工作,切实发挥内审工作在自我规范、自我监督的源头治理作用。

 

    近两年,在上级审计机关的指导下,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校审计处以党建促业务,以学校发展要求为工作核心,在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核、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及审计整改工作、校内维修修缮工程结算审核、财务管理类审计等方面,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有效地完成大量工作。同时,注重审计知识宣传,加强审计处人员业务培训和队伍建设,完善制度建设,优化内部管理,规范业务流程,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今后,审计处将结合“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要精心做好审前准备、精细管控审计过程、精准实施审计定性、全力打造审计精品,在审计工作的“四精”上下功夫,对照“六个突破”解放思想,对标“六个着力”解决问题,对表“六个坚持”提升工作,用讨论成果推动审计工作,坚守审计精神,做到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继续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事业保驾护航。(撰稿:梁强兵)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