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财务部、国际合作处党支部赴偏关扶贫点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10:25:08 作者:范小霞 点击数:

 

 

9月2日至3日,审计处、财务部、国际合作处党支部一行13人前往偏关县泉子湾村、沙庄窝村看望扶贫帮扶对象并征求扶贫点及帮扶对象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进一步搞好扶贫工作的措施,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42D78

 

2日下午,全体成员到泉子湾村村委会,与我校扶贫工作队队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扶贫工作队队长张亚东就我校2014年以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目前工作中遇到困难做了简要介绍

 

12B96

审计处支部书记张雪英、国际合作处处长李瑞丰以及财务部党支部副书记季宏宇等交流发言,我校工作队队员在艰苦的环境中为脱贫攻坚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令我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我们进一步提高对国家扶贫工作的认识,更加积极作为,扛起扶贫责任,同扶贫队员一道帮助扶贫对象稳定脱贫,早日实现小康。我校扶贫工作队员王银兵、郭亮、吕峰、梁继武、李伟等也作了深入交流,并就扶贫队工作难点和重点提出建议,万家寨镇党委副书记申晓东(挂职锻炼)一同出席座谈。

 

16E87

 

1C57E

之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1508A

 

 

座谈会后,全体人员一道先后走访慰问了对口帮扶贫困对象,慰问中深入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脱贫致富,并送上了慰问品。

3日上午

3日上午,全体成员一起参观了我校驻偏关扶贫工作队筹办的偏关县久冠服饰扶贫有限公司的加工车间,了解企业运营吸纳贫困户就业情况他们取得的成绩使我们深受鼓舞,也激发了我们每个人要在自己工作岗位努力工作的斗志。

  

审计处党支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