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参加审计厅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和第二期“内部审计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11-07 10:13:13 作者:梁强兵 点击数:

 近日,审计署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司司长李凤雏来我省调研指导内部审计工作。

2019年10月29日下午,审计厅举办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李凤雏司长参会听取汇报。我校审计处处长张雪英参会并提交审计工作汇报材料。座谈会主要围绕内部审计工作方式方法、内部审计政策法规贯彻落实情况、推进内部审计发挥作用等内容展开。山西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内审处及相关企事业内审处负责人进行了汇报。

2019年10月31日上午,审计处5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山西省审计厅举办的第二期“内部审计大讲堂”,李凤雏司长做了“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新时代审计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的专题讲座。他对中央审计委员会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指示精神、新颁布的《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和《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等文件精神做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内审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内部审计工作,增强内部审计监督效能,有效推进审计全覆盖,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通过本次座谈和培训,审计处人员进一步理解了最新规定的内涵,消除了实践工作中的一些疑问,学习了我省乃至全国内部审计工作的先进经验,这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起到了促进作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