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赴偏关开展工程现场审计并看望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12-04 09:14:22 作者:黄耀光 点击数:

10月26日,审计处一行4人赴学校定点帮扶村偏关县万家寨镇沙庄窝村开展工程现场审计并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近年来,审计处坚持深入工程一线,强化工程项目现场审计,以务实的作风不断提高审计质量。此次工程现场审计的是我校沙庄窝村“太理采摘园”工程项目,该项目是我校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实现产业脱贫的重要举措。为促进我校精准扶贫政策措施落地生根,保障扶贫资金安全和规范使用,确保扶贫项目发挥效益,审计处高度重视此项审计工作。在我校扶贫工作队队长、沙庄窝村第一书记、万家寨镇党委副书记张亚东的带领下,审计人员对采摘园工程项目的送审资料进行查阅,并且通过询问参与实施该项目的扶贫工作队、施工单位当事人,进一步核实工程施工的内容、范围。随后,审计人员通过对采摘园的亩数、围栏长度的实地测量,果树株数的清点,完成现场勘查并做好勘察记录,以便进行审计结算。

 

现场审计完成后,审计处处长张雪英带领审计处人员与我校扶贫工作队驻村干部一道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深入贫困户家里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了2个贫困户的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利用好政府提供的扶贫政策,自强自立,战胜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并送上了慰问品。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