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召开巡视整改任务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2-26 16:22:34 作者:梁强兵 点击数:

根据我校2月21日发布的《关于部分教职工返岗的通知》要求和处内工作实际,审计处科级以上干部自本周起正式到岗工作。疫情当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不误”的要求,2月26日下午,审计处在岗人员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对审计处巡视整改任务年度工作方案初稿进行讨论。

 

 会上,采用PPT讲解的方式,三位科长分别对资产经营公司所属企业经营管理情况抽查审计工作方案、招标文件和合同的抽查审计工作方案、固定资产抽查审计工作方案进行现场阐述。处领导提纲挈领,引导大家对三个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审计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晋审委发〔2020〕2号)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审计处将按照省委文件精神和学校的工作部署,把涉及审计处的巡视整改任务作为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关于审计全覆盖的指导意见,全力做好我校的内部审计工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