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公开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16-01-16 10:55:56 作者:admin 点击数:

 

一、  客观公平,实事求是,廉洁公正,诚信正直。

 

二、  恪守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严格遵守“八不准”审计纪律。

 

三、  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上班时间坚守岗位,不闲谈、不玩游戏、不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站,不从事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项。

 

四、  财务管理类审计在送达审计通知书三日后,审计组实施审计,审计实施阶段结束后,按审计程序及时出具审计报告。

 

五、  维修修缮工程类审计在送审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即时受理,当天组成审计组实施审计,十五个工作日内出具审核结果。

 

六、  如有违反上述承诺现象发生,属于工作进度问题的,由处领导对责任人进行训诫谈话,并责成自行加班限期二日内完成任务;属于其他问题的,按学校及上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201611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