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赴后勤保障处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8 10:14:18 作者:梁强兵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宗旨,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2019年11月6日下午,审计处全体成员赴后勤保障处进行工作调研。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主持会议,审计处全体成员与后勤保障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DAB8

张富强首先对审计处来访调研表示欢迎,感谢审计处一直以来对后勤保障处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接着,参会人员围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宗旨,以双方共同关注的业务问题为切入点,就维修修缮工程审计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审计处分管维修修缮工程审计的副处长王社敏对相关维修修缮结算审计问题进行了解答。

张雪英处长在发言中强调,审计署11号令关于内部审计的定义中将内部审计目标定位于“促进单位完善治理、实现目标”,这与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是高度契合的。学校每年用于后勤维修修缮工程的费用投入都不少,合理合规使用这部分资金,提高其使用效益,是审计处和后勤保障处共同的职责。近年来,审计处不断加强审计全覆盖和审计监督,着力防控风险,积极促进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的实现。大家刚才关于维修修缮工程从立项到结算审计全过程中健全制度、规范程序、处置应急情况、加强信息化建设的讨论,不仅要求我们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还要求我们不断创新管理方法、提升管理能力。会后,我们两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将讨论中形成的共识落到实处,切实解决业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张富强处长在总结时指出,这次调研座谈会开的很及时,讨论也很充分,对促进后勤保障处完善内部治理、健康发展、提质增效都有重要意义。后勤保障处进行社会化、专业化改革后,正在进一步推进业务信息化、管理规范化。希望今后多与审计处沟通,加强后勤各项工作的审计监督,共同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