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参加山西省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8 12:49:00 作者: 点击数:

 


202032615:30,按照《山西省审计厅关于召开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的通知》要求,审计处组织处内科级以上干部按时参加了审计厅召开的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世华对山西省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处长赵静芳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山西省委审计委员会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的内容要点。

由于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阶段,审计厅创新性地使用山西移动云视讯客户端召开了本次会议。会前,处内审计人员按照会议通知提前对播放设备进行调试,保障了良好的播放效果。参会人员一致反映,在现代高新技术的支撑下,本次会议组织形式新颖、视频收播效果良好、会议内容丰富、会议精神传达要点突出。大家表示,今后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贯彻上级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指示精神,主动接受审计厅的指导和监督,全面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机制和制度建设、审计工作开展、多部门协同配合、审计结果应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审计专业化建设以及科技强审等方面的审计工作,依法依规做好我校的内部审计工作,服务好中心大局,服务好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