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和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09 16:38:45 作者: 点击数:

                 

                    

为促进我校建设项目跟踪审计与结算审计工作的高效规范进行,有必要加强部门间工作协调与沟通。202048日下午,审计处与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在科学楼8层工大建筑设计院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两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审计处张雪英处长首先充分肯定了这次两个业务部门间工作座谈会的积极意义。会上,张雪英处长介绍了2016年以来我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工作情况,包括委托结算审计业务开展、管理制度建设、工作流程规范等,并就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校园规划与建设处负责人李雨成对审计处来访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上任以来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希望通过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与协作、规范工作流程、从源头和技术层面把控建设项目风险、加强过程管理、责任到人等措施,共同促进我校建设工程按期、安全、高质完成。

 座谈期间,参会人员从招标文件、技术图纸及合同审计到施工现场跟踪审计,从竣工结算审计到审计结果应用等过程中涉及的问题进行了务实的畅谈。审计处副处长王社敏对结算审计阶段部门间的配合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校园规划与建设处总工程师张泽平就座谈中涉及的部分问题给出了专业的参考意见。两位部门负责人一致表示,座谈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方便了工作对接,今后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对重点环节和关键节点的管控,共同完成好我校基本建设方面的有关工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