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7-01 13:23:08 作者: 点击数:


     6月30日,学校党委在虎峪校区同泽会堂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审计处党支部被学校党委表彰为2018-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8年以来,审计处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引领审计工作的思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党建融入到审计具体工作中,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民主评议、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制度,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了一支团结型、学习型、务实  型、服务型的党员队伍,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参加表彰会并代表党支部领取奖牌的支部书记张雪英第一时间把这一好消息向全处人员做了通报,并希望全体党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处人员要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审计人的贡献。




                                                                           审计处党支部

                                                                           2020年7月1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