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内审部来我处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9 11:22:32 作者:梁强兵 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内审部一行三人来我处进行工作调研。王社敏副处长带领我处三位科长,与来访的审计同仁就内审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社敏副处长代表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对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内审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处的组织架构、审计人员分工情况、审计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审计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方法。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内审部的同志表示,鉴于学校内审部处于成立初期的情况,为适应新形势下学校发展的需要,建立健全内部审计体制机制、依法合规独立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成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本次交流为今后审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借鉴和启发,进一步加深了省内兄弟院校之间的工作友谊。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