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审计处开展“学习革命历史 践行审计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17:09:02 作者:范小霞 点击数:

审计处开展学习革命历史 践行审计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6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8人,车到太原牛驼寨烈士陵园和太原解放纪念馆,开展“学习革命历史 践行审计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烈士陵园,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面向“死难烈士万岁”纪念碑庄严肃立,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默哀。

  随后,支部书记张雪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站在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铿锵的誓言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在太原解放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太原解放的历史照片和实物陈列,共同回顾了为解放太原牺牲的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烈大无畏的英勇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活动中,大家精神受到了震撼、灵魂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磨砺,激发起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审计工作中。

 

支部书记张雪英在教育活动总结时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我们审计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积极投入到学习教育活动之中,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和力量,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深刻理解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地位理解审计在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始终保持对审计工作的高度热情,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向英烈们学习,不怕困难,勇于担当,做好内审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献礼,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340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审计处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5号